close
<我夢見我變成了女鬼>
 
場景: 某校外多層租屋處
時間: 白天
人物: 一變態男子,被擄綁已死的我
 
 
我又被綁成像粽子,丟在走道靠樓梯的地方。
一直掙扎、一直掙扎,好不容易掙扎到可以移動腳緩慢的逃跑,一路往前跑,有一道門,為了怕壞人追上來,還用嘴巴牙齒把門栓栓住。
再繼續往前走。
 
沒想到壞人發現我逃跑了,從另一頭回堵,我也才發現原來逃跑線路是口字型。嚇破
膽的我,邊跑邊尖叫。
 
原來,我死了,壞人也死了。而我們一直在重複死前的行為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鬼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