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你值得?>
2013/03/25下午9:58
純個人創作
 
小珍家境普通, 但從小父母就很疼她, 跟一般的女孩一樣:
我希望我以後結婚的對象, 收入多少, 有車, 有房子, 跟我一起住, 錢要給我花。
老公的錢是我的, 我的錢還是我的。  
 
小珍高中畢業, 長像普普, 沒什麼特殊技能, 給人的感覺只有看起來溫順的樣子。
薪水不多, 但是卻是很愛計較, 容易曲解別人的意思, 希望用名牌來得到別人的肯定。
 
小漢專科畢業, 長像普普, 沒什麼特殊技能, 給人的感覺很內向, 唯一的興趣是on line game,也不太懂人情世故。
幸運的是, 小漢透過親友的介紹, 謀得一份安定的工作和穩定的收入。
 
透過友人的介紹, 這一個王八、一個綠豆配成了一對。
 
對於沒有交過女友經驗的小漢, 小珍對他來說有如久早逢甘霖, 只要小珍偶而ㄋㄞ一下, 晚上炒個飯就夠了。
 
小珍的能力不夠, 但對於物質的慾望卻很強,認為小漢有求必應,即使小漢有困難, 但老婆一句話, 還是使命必達。
這樣的配對, 小珍很開心, 因為她想要什麼, 跟老公ㄋㄞ一下就好; 小漢剛開始還OK, 但幾年下來,負荷愈來愈重了, 礙於面子, 小漢還透過了信用卡借款以滿足二人的消費。
 
小珍知道小漢的收入有限,但卻不節制的消費,想買的東西愈來愈多。
激情過後,熱情消退,仙人掌要的也只是那幾滴水。
 
在愛情的結構上根基不穩固的兩人,小漢愈來愈覺得小珍只是偶而發洩且有音效的性用品;小珍也覺得小漢沒什麼情趣,能挖的有限,想要趁還沒有孩子前結束這段婚姻。
 
最後,他們在雙方父母的祝福下離婚。
用錢取悅女人的男人很笨;用肉體取悅男人的女人很蠢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值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