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變化>

2013/03/11下午10:15
純個人創作
 
小米,曾經是一個很可愛,臉上總是充滿笑容的女孩,在她身邊彷彿就有花朵的芬芳、如沐春風。
 
我死掉了後,小米給了我豐厚的陪葬品,希望我能夠來世投胎到好人家,變成小帥哥,但還是無法平覆她內心的傷痛。所以,我離不開。
 
雖然小米也有其他的朋友,但我知道我才是她最好的朋友。在小米的身邊就是幸福。
小米和媽媽待我很好,讓我有了一個家,所以,我一定也要保護小米和媽媽。
媽媽說我是溫馴、聰明的狗狗,但也會適時的露出獠牙和聲音,阻嚇壞人。
早上送小米去上課後,最期待的就是小米回到家的那一刻。媽媽也是把我當寳貝一樣,給我好吃又營養的食物。
 
我最喜歡依在小米身邊,小米和媽媽的溫度,是全天下最舒服的溫度。小米難過的時候我會陪在她身邊幫她擦眼淚,讓她抱抱我,不致於沒有依靠,
小米對我也很公平,媽媽買什麼好吃的零食,小米也會分我一半。小米常告訴我一個青蛙變王子的故事,她也曾問過我會不會變王子保護她?我好想告訴她:我願意!
小米也把我當洋娃娃般的抱在懷裏,我好開心,小米也在保護我。
 
前一陣子,附近鄰居都遭了小偷,因為我很機警,有異狀時我都會提高警覺,所以家裏都很安全。
 
也許是歹徒的不甘心吧?!
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在我的食物裏摻了老鼠藥,我想是媽媽為我準備的,就開心大口的吃了。沒幾分鐘,小米放學看到我全身抽蓄,口吐白沫,直到我的眼睛覆上一層白膜。小米和媽媽抱在一起哭。
 
小米沒怪媽媽,因為小米知道媽媽也很愛我,是壞人太可惡了!
 
我希望小米不要因為這件事難過,因為小米難過我也會難過。
小米難過,媽媽也會難過。
 
我好想變成小米的哥哥保護小米和媽媽。可是小米一直哭,我沒辦法去投胎。
小米,妳知道妳哭哭,我也會哭哭的?
所以,妳不要再哭了,神仙爺爺才會把我帶到天堂投胎哦!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變化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