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愛戀好樂迪>

2013/01/26 下午5:20
純個人創作
 
 
我的他,是別人的親愛的。
 
他小我6歲,原本是我工作上認識的一個客戶,由於很聊得來,所以有空時,我們會一起約吃飯或喝茶。
 
一開始我就知道他有一個交往十年的女朋友,他們很相愛,但女方患有紅斑性狼瘡症,男方母親認為這是一種基因上的缺陷,即使女方多善解人意,總是得不到男方母親的認同。所以,他們愛的很辛苦。他認為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,因為結婚是二個家庭的事。而且母親還撂下狠話:如果你們結婚,我們就斷絕母子關係。讓他很難抉擇。
 
我總是鼓勵他,不要失志,人生有幾個十年,都熬了這麼久,怎能輕言放棄?!總有一天,他的母親會接受他的女友的。
 
有時,我們也會聊聊女人的話題 - 減肥,他就說他也要減肥。
我覺得他看起來斯文有禮,178公分的身高配上74公斤的身材,還OK呀!他卻帶點撒嬌裝可愛的表情說:我要再瘦一點,才能穿漂亮衣服,妳那麼瘦,妳不能了解的啦!
其間他還提到,幾年前他出了一場車禍,躺在病床上,腳打著石膏,對於一個平常都有運動的男人,二個月要躺在床上不能下床是一件很可怕的事,整個身材大走山,體重破100公斤,這是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,但他的女友也沒因此而離開他,所以我更認為這麼好的女孩要好好把握,還跟他開玩笑:拜託!你女朋友真的是對你不離不棄,即使你變成了豬。
 
只是偶而,他也會不開心,女友抱怨如果他母親還是這樣的態度,他們干脆分手好了。事實上,他們也真的曾經分手過,而且還是男生提的,在後來的半年後也交往了一個新女友,當然,母親對於一個健康無病又乖巧的女孩,自然是開心也放心了很多,但她卻跑到他家樓下大喊:你這個沒有良心的男人,說什麼會保護我,卻拋棄我跟別的女人在一起,在你最糟糕的時候,我有放棄你嗎?是誰陪你渡過難關的?!
 
這麼一喊,把他的感情喊回來了,但男方母親更無法諒解了,他也對不起了另一個女孩。
 
後來的日子,他們很相愛,但每天都因為母親和女友的問題吵個不停,確實令他很煩惱。他說他最近在玩山羊沖沖沖的APP遊戲,可以舒壓,叫我也去下載來玩。還挑釁的說:如果妳可以破我目前的成績300萬分,我就請妳吃大餐。
我;你自己說的哦!不能賴皮哦!
對於一個不熟悉的遊戲,一開始只能打到6萬分,覺得離300萬分似乎有著不可能達成的感覺。
 
週六晚上,他line 我,問我明天有空嗎?他想去看二輪電影。
我想想反正我也沒事,就一起去吧!
電影有點難看,讓我想睡覺,我:肩膀借我靠一下。他也不吝嗇的就答應了。
想說,小弟弟借姐姐靠一下而已,因為電影太難看了,應該還好。
第二部電影本期待著,沒想到更難看,我就直接跟他說,我不想看了。他;好吧!那我們一起走吧!在鐵板燒店吃了午晚餐。
他:還有想做什麼嗎?
我提議:來去唱歌好了!
他也很開心的說:好呀!很久沒唱歌了,要練一練。我們去了好樂迪。
 
各點了自己喜歡的歌唱,在不知不覺中,有一種感覺在發酵,我好像有一點喜歡他。
但他有女友,而且我年紀又比他大......唉,不要亂想了。
最後要離場前十分鐘,我終於開口了:你不要動,不要回頭。
我伸手從他的背後擁抱他,停留了約莫一分鐘,我很久沒有戀愛的感覺了,但此刻我感受到了。
 
我放開了手,對他說:對不起,我不應該抱你的。我要回家了!
整個臉紅的像什麼似的,心跳也好快好快,我是怎麼了?!
他在外面追著我,問我怎麼了,我頭腦一片混沌,直說沒什麼就衝進捷運站,想逃離這場混亂。
 
晚上他來訊問我怎麼了,我回:我好像有點喜歡你。但他居然也說:我也是。
那天睌上,我的暱稱變成了「小姊姊」,他的暱稱變成了「小乖」,他變成我的寵物男孩了。接下來的日子,我們變得很親密,宛如一對戀人。
他覺得我懂他,甚至比他女友更懂他,我們開車到了Motel.
 
開了電視,一起泡澡,一起擁抱,他抱起來很有厚實感。我喜歡他親吻我的每一吋肌膚,擁抱在一起的感覺。
 
但我又覺得只是他的過客,希望這件事不要讓他女友知道,因為我根本不想傷害她。
 
後來山羊跳遊戲,我居然還超過他200萬分,他依約請我去了一家很有格調的餐廳吃飯,就像一對戀人般的說話、動作、甜蜜。他還說,幾乎路上的男人都會偷偷看妳,我帶一個漂亮女生出門,超有面子的。即使我已習慣這樣的情況了。
 
我發現我愈來愈喜歡他了,但伴隨的罪惡感也愈深了。我知道他也喜歡我,但他愈喜歡我,他的女朋友就會發現愈不對勁。
 
他,狠心的告訴他女友我的存在,也告知她女友他母親知道我的存在。據他的說法是:我女友發瘋似的哭嚎,整天鬧不停!
 
一樣是女人,我知道那種被背叛、被撕裂的感覺。我不要她難過,但我也不想因為我是第三者而離開。所以我提議了三人行:她做大老婆,我當小老婆,即使我大了她6歳。正常人應該都無法接受這樣的安排,但我卻認為,這是對我們最好的作法。他愛她,但他母親無法接受她,因為他母親無法接受她的病,也怕她怎麼了,兒子無法面對未來,如果有了小孩,那忚兒子最終一定會被這個女人和孩子拖垮。我覺得我想分享他的愛,不過我年紀較大,如果決定了,我必需要趕快幫他生個小孩,免得以後生不出來。
 
我是不要臉的第三者,但卻自喻為是他們兩人的救贖。
當然,他女友無法接受這樣的安排,接連的是她女友的哭鬧不休以及他受的精神折磨。
 
我,決定離開,因為這跟我一開始要的friend感覺不一樣了,而且開始時我還請他珍愛他的女友,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?!都是我改變了這樣的關係,我討厭這樣的自己。
 
我和他約在肯德雞,提出了我的想法和作法,他哭了。
我知道他愛我,只是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到和他女友的百分之一。如果我是他,我也認為不該讓自己的女友難過和受委曲,而且她確實也受了不少他母親的壓力。
 
我把他的電話設成來電黑名單,我哭了,也消沈了好些日子。
希望一切都回到最原點,只是,我們不要再相遇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樂迪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