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負責任的男友>

2013/01/29上午1:13
純個人創作
 
 
或許是我太小器。
我不喜歡他看別的年輕的、臉蛋正的、有氣質的、身材好的女生,應該說是:只要是女的都不行!
 
有次他帶我參加前同事的聚會後,我們大吵了一架。我不喜歡他的前女同事一直摸他的左手,他居然也好像沒事的一直讓他摸,完全沒有考慮坐在右邊的我的感受!最可惡的是 ,那個女人根本就沒把我放在眼裏,當我是空氣!即使她是個大腹便便的孕婦。
他說我不可理喻,他同事只是在看手錶時間而已,我卻認為,看時間有必要1分鐘看3次,每3〜4分鐘就看一次嗎?
還有晩上12點,前女友一直打電話來給他,他好像也一副理所當然的接起電話講很久。他知道我不高興了,還會對她前女友說:妳不要常打來啦!妳覺得沒什麼,但「別人」不是這麼想。
真是令人為之氣結!
 
說什麼不怕愛我不夠久,只怕愛得不夠深。都是在騙我!他應該對每個他追求過的女生都講過這句話吧!又在一次爭吵中,我們分手了。
 
分手後,我有些後悔,可是我的記憶體就像部分磁區毀壞般的,怎麼有些事情想都想不起來了!
 
半年後,他回來了。他變得非常體貼,什麼都順著我,幾天之後,我就原諒他了。但,他很奇怪,以前吃飯、看電影,他總是會搶著去付錢,現在都不付錢了,我跟他吃飯或講話時,也都有人竊竊私語的指指點點,女人幫男人付錢不行嗎?!真是大驚小怪。
但他晚上十點就不見人,平常電話也不接,我只好自己坐公車回家。
我怕他再說我小器愛計較,到時又吵架,所以也就不多問了。已經失去他半年,我不想再失去一次了,雖然感覺有點悶。
 
這一陣子,他都是晩上六點準時來接我下班,但也晩上十點準時不見。他到底是怎麼了?!終於,我忍不住,我決定要去找他把話說清楚。很久沒有去他家了,伯父、伯母應該還好吧?!他應該有跟他爸、媽提到我們復合的事情了吧?!
 
到了他家門口,來開門的是伯母,門一打開,怎麼抬頭一看就看到他的遺照。剛才我不是還見到他嗎? 我呆住了。
 
伯母看到我一副不明白的樣子,對我說:半年前,你們開車出去,後來出了車禍,阿豪當場就死亡了,妳在醫院住了好幾天,後來被家人接回去,妳都不記得了嗎?!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負責任的男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