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<吃了妳 ?>
2013/02/27上午10:52
純個人創作
 
我不能算活著, 只能說還存在著。
 
有時我會想我到底是什麼?! 
吸血時, 我的嘴巴會變形成4排的牙齒, 血管像是爬滿了急欲衝出蠕動的蟲子, 獵物驚恐的呼吸聲、尖叫聲和顫抖, 那是我最興奮的時候, 莫名的快感 ! 
所以我很少開口。
看著人類一天一天的成長、老去、死亡、快樂、歡笑、哭泣、回憶、悔恨…
情緒對我而言似乎只是一種多餘。
 
同類很少, 全世界只有30個, 但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始祖 – Jenny。她把我們身體的時間停止了, 也同時給了我們狼般的外表和永恆的生命。
 
或許是怕寂寞吧? 她需要一個大家族但並不需要一個獨立的王國。
她後來再也不轉變任何人, 還待別交待: 吸血後一定要把獵物的頭扯斷。
…80年來野獸般的日子。
 
直到一個女孩出現 – 小可。
她一個人在樹林睡覺, 那天, 我本來是要吃她的。
落單的女子是最好的下手對象, 當我伸手抓住她的脖子時, 她對我說: 先生, 你是要搶劫? 還是要殺了我?
通常, 我聽到的都是尖叫聲, 很少會有這樣的對話, 我反而遲疑了。 這沒有獵殺的快感。
 
我沈默了, 她也不說話了, 依舊靠著樹旁坐著。她以為我離開了。
我再次靠近了她, 或許是全身毛茸茸的, 小可把我當成一隻大狗, 我也才知道她眼睛看不到。
我喜歡她輕撫著我的背和抱著我的感覺, 這讓我感覺很安心,有一種溫暖的感覺。
我們像是有了默契般的, 靠近傍晚時, 就在樹旁會合。
如果小可知道我會吃人、喝血, 她會不會像現在一樣的撫摸我? 
如果她看到我吸血時有4排的牙齒, 她會怎麼樣 ?
可惜,她永遠不會知道。
 
我曾想過, 小可應該是很好吃的, 可是我不想殺她。
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歸屬感, 即使她把我當狗。
 
如果我咬了她, 給了她我的血, 她就可以變形永遠跟我在一起了, 但她會喜歡這樣的我嗎 ?
看不見的她, 也有可能因此而呈虛弱狀態, 她會接受我給的「食物」嗎 ?
Jenny的話我不能違背。
 
在小可身邊, 看著她因時光的流逝而隨之老去, 我還是喜歡她, 直到她真正的閉上眼那刻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