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鄰居的招待>

2013/01/15下午3:11
純個人創作
 
他,是我的同居男友。
一個外型俊俏,言行舉止得體,但卻爛到骨子裏的人。朋友稱羨我們郞才女貌,催著我們趕在2013/1/4舉行婚禮。
 
是什麼時候愛上忚的?是什麼時候發現他不為人知的另一面?
是什麼時候提分手,他又苦苦哀求?是什麼時候變本加厲的一次一次傷害我?
我已經不想再回憶有關他的一切,甚至他的存在已經讓我覺得厭惡了。
 
在大家瘋跨年的夜晚,他喝得跌跌撞撞的回來,酒氣沖天,俗不可耐。
問他怎麼喝得這麼醉,換來的是一巴掌「妳們女人懂什麼!」
 
就在我痛恨他又打我的時候,他正好摔倒,頭撞到桌角,昏迷不醒。
我一方面心急,一方面也告訴自己,不要當那個所謂「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」的人。
 
我把他拖到了浴缸裏,來個痛快吧!
我先用電鋸把他的頭鋸下來,血噴了出來!濺到了我全身,但我卻有種浴血鳳凰的感覺。
接下來是兩隻胳臂,兩條腿,再細分關節,呵!那一根,也切下來,哈哈!除了頭,那支另計,手趾、腳趾合計20根,手掌、腳掌合計4分,中型肢節8分...我覺得他的耳朵和鼻子還可以切下來。
 
原來浴缸裏的鮮紅色,伴隨著水流愈來愈淺 ,慢慢的血水都沒了,「東西」也一塊一塊的浮在浴缸上。接下來,是要「深加工」了。我用菜刀慢慢的把它去骨洗淨,骨肉分離。稍長的骨頭部分再剁半全放進大鍋煮熟,我知道附近有很多流浪狗,他們一定很餓了吧!
剩下來的肉片,我用絞肉機全把它絞碎了。前幾天隔壁大嬸送的幾條大苦瓜剛好可以派上用場,我把他們全做成苦瓜肉球。
 
那根切半,和耳朵、鼻子一起丟入馬桶冲了,浴室用漂白水全沖洗了一次,我也幫自己梳洗乾淨,打扮得漂漂亮亮,豔光四射。那顆頭,用黑色塑膠袋套了好幾層包好放進我的LV包包裏,煮熟的骨頭也用袋子裝好。苦瓜肉球親切的分送給鄰居,鄰居們還稱讚我很賢慧呢!狗也餵飽了。
 
我開著車往海邊方向去,打算把最後一項物品給丟棄,路上遇到了警察臨檢。
警察攔下我時,我問:有什麼事嗎?
警察:沒什麼,例行性臨檢。拿了手電筒對我照了照,我淡淡的笑了笑。
警察:小姐,這麼晚了,一個人開車很危險呢!妳要去哪呀?
我:我剛和男友分手,想去附近海邊散散心走一走。你不必擔心我,我沒事的。
警察:開車小心哦!
 
 
 
你想認識我?
你想要吃什麼呢?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鄰居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