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壞心眼>

2013/02/14下午3:23
純個人創作
 
我們是辦公室戀情,類似的工作性質,但不同部門。
 
剛開始我並不知道他對我有好感,我認為以他現在的工作以外在條件,不是結婚了 ,那就是有女友了。
 
同事們都認為,以我的條件,怎麼可能沒有男朋友!一定是我要求的條件太高所致。三不五時來的電話邀約,我總能很俐落的排除,隔著一面partition的Dolly總是虧我:厚!有人請吃飯還不去,可不可以順便外帶我去!
我:那我把金主的電話給妳,妳跟她去好了!就說我臨時有事。
Dolly總是會碎念:人家是請妳,又不是請我,妳都不去,我怎麼好意思去!
 
剛開始他是透過MSN:下午不會很忙吧? 要不要跟我們去對面大樓吃個下午茶、聊聊天?
我:OK呀,那就下午2:30對面大樓的Eyes甜點屋集合。
想說,來到這個辦公室跟其他部門還不太熟,就去吧。
 
時間到了,我很自然的離開座位朝目的地走去,過了一會,怎麼只有他一個人到呢?
我:其他人呢?
他:其實我只有約妳一個人。
我:呀?
 
人既然都出來了,就點個小點心、飲料吃吧!這也不過是我來的理由。
他:妳有沒有覺得辦公室氣氛不太好?
我:會嗎?我才來這沒多久。
他:公司的二個部門,算是我們這一部在養全公司,妳不覺得你們部門主管在辦公室講話都不夠力嗎?
我笑笑,吃我的東西。就在一個不了解又亂聊的情況下結束了這份下午茶。
 
後來的幾個晚上,他都主動約我吃飯,我沒有拒絕,因為我一個人也滿無聊的。而且至少是個型男陪吃,眼睛不吃虧。
 
後來的幾個早上,我的桌上出現了愛心早餐。右邊partition的馬克:厚~  我看到了,型男送早餐哦!天天有耶!
 
我們進展得很快,在一次週末的晚餐後,車子「不小心」的開進Motel,讓我們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。至少性生活還合得來。
 
不久後,他和他母親就邀我去他家住,我們開始了同居生活。
他家,很簡陋,和他平常的外表穿著及車子不搭,不過,開心比較重要吧!
 
他的母親,一開始把我當客人,後來居然把我當台傭般使用:地上掃一掃、幫我訂蛋糕、衣服洗一洗、碗盤洗一洗,記得流理枱也要刷乾淨、馬桶也要刷,晩餐煮一煮、打果汁給我喝!對了,我想要......你們去買回來給我。
 
這時我才驚覺,我怎麼自己跳進火坑了。原來男友之前說有一個交往六年的女友,後來跟他母親吵架後,他們就分手了,哎呀!我怎麼這麼笨呀!
 
對於我的抱怨,平常溫文儒雅的男友,在這時候變得特別的懦弱!難怪到現在沒人敢嫁他!因為他有負債五百多萬的貸款,還有一個虛榮心十足又愛裝濶、愛使喚別人的老媽。
 
在一次他母親碎念後,我就去刷馬桶了,不知是哪來的壞念頭,我覺得他媽的嘴很臭!一天要用三支不同的牙刷刷牙。呵呵!我把浴室門關上,順手拿了他母親浴室裏的牙刷當馬桶刷刷了起來,往最深處、最污穢的地方刷,三支牙刷都不放過!
再用清水把他們沖乾淨(至少看起來乾淨),再把水甩乾,放回原位。
 
晚上及隔天早上,聽到他母親從浴室傳來的刷牙聲,我都會掩不住的露出心情好的表情及笑容。男友也因為我再也不跟他抱怨他母親而顯得格外輕鬆。
 
過了一個月,我找了個理由搬出去,和男友漸行漸遠的故意疏離,在辦公室我也刻意的和他保持距離。後來他來問我怎麼了,我只是淡淡的回他說:我覺得我不愛你了!
 
有人說:良禽擇木而棲!
何況我還是鳯呢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壞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