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暴力女>

2013/03/08上午12:30
純個人創作
 
姐姐和我在老爸的嚴格打罵教育下長大。
 
姐姐長得高挑、漂亮,卻很高傲。
我,中等身材,中等帥。
但我們有一個共同點:討厭老爸!能閃就閃。
 
記得大學時,姐姐帶一個有意追她的男同學到家裏做客。
不知什麼原因,姐姐和他在家門口吵了起來,直接給那位男同學賞了狠狠的兩巴掌。
我和老爸看到這一幕,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我想,老爸應該比我更有感觸。因為姐打男同學的樣子,就像是老爸以前打我們的翻版。
 
我們裝作不知道這件事,招待了那位同學。之後,老爸對我和姐姐的態度異常的不同。他可能在反省是不是自已的教育出了問題。
 
之後,姐和那同學成了男女朋友。男方的身材稍顯單薄,看起來有點小弱。
又一次他們爭吵中,姐把男友的頭抓去直接撞牆。爸嚇得說不出話,我則是覺得姐姐下手不留猜、夠狠,跟老爸很像。
 
她男友坐在樓梯間落漠的哭著,我拿了根煙想請他、安慰他。
他:你姐不喜歡我抽煙 ,然後默默的流下眼淚。
我:姐,妳去安慰他一下吧,他好可憐耶。
 
姐走到樓梯間:不要哭了啦!你又不是不懂我的脾氣,我生氣、罵人時你就不要回嘴,我就不會被激怒,就不會打你了。
男友點點頭。
 
他們也確實有開心的日子,但男人被打的次數還不少。
 
 
他請我勸勸姐姐不要再欺負他,他是真心愛姐的。
 
他家只有他一個男孩,父母並不喜歡姐的脾氣,也不想自己的兒子受罪。
他父母也告訴兒子,家裏有的是錢,要漂亮的女人沒有嗎?
他:她沒有很喜歡我,也不愛我們的錢。
 
幾年過去了,我和女友結婚生小孩共組家庭。
他們仍是一對天殺的戀人。女的想分手,因為打他也打得很煩了;男的卻像打不死的蟑螂勾勾纏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暴力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