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<有主人的小狗>
2013/06/17上午10:44
純個人創作
 
 
小米,是我最愛的朋友。
 
我沒有爸媽,也沒有朋友。
居無定所,三餐不繼,有一頓沒一頓的。有時找到了食物,卻被大狗搶走了!
我最不喜歡下雨天,那只會讓我因為寒冷而覺得孤寂,瑟縮在一角。
 
有些好心人偶爾會給我剩菜剩飯,我不會拒絕,雖然人們是同情我,但也著實能讓我這餐不會餓肚子。
 
一個下雨天,有一台摩托車在我旁邊急駛過去,媽媽和小女孩穿著雨衣。
對,那個小女孩就是小米。小米回頭的看了我一眼,我就知道我這輩子只想跟她在一起,於是我追了過去。
小米:媽媽,有小狗狗在跑!
媽媽:不要管它啦!
小米:小狗狗好可憐,下雨它會冷冷,媽媽,我們帶小狗狗回家好不好?!
媽媽心想:小孩有同情心、有愛心是好事。於是對小米說:那妳要好好照顧小狗哦!
小米滿心歡喜的答應,就這樣,我成為小米家裏的一員。
 
小米對我很好,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用温水幫我洗澡。我第一次泡在有温度的水裏,好舒服,還用泡泡幫我洗香香,再用吹風機幫我吹乾。這二種不一樣的溫度,都讓我好開心,第一次,我覺得我是乾淨、漂亮的。
小米媽媽給了我一個漂亮的食器和水器,之前我吃的食物不是直接攤在地上,就是廚餘桶。
我好開心!媽媽給我乾淨、新鮮、美味的食物,我再也不必和別的狗狗搶食。
小米買了一條紅色有叮噹的小項圈給我,晚上小米抱著我睡覺,有家、有媽媽、有小米,在暖暖的被窩,我覺得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狗狗了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狗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e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